古法储冰,长春冰雪新天地建设正酣!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485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古法储冰,长春冰雪新天地建设正酣!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485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古法储冰,长春冰雪新天地建设正酣!

2021-11-26 17: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1日,长春冰雪新天地开窖取冰,一块“翠冰”——“喜迎冬奥之冰”被机械手取出,成为今年主塔建设的第一块冰。

  11月26日,10余支冰建施工队伍、5000余名冰建工人、300台套机械设备奋战在长春冰雪新天地园区,展开冰、雪建工作,展现“基建狂魔”速度。

  据悉,去年冬季,长春冰雪新天地利用古法储冰,即采用自然冷藏的方法,在依山而建的冰窖储存了4万立方米的天然冰块,为项目提前开工提供了充足的冰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房子琪 文/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