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长春冰雪新天地正式运营!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485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2月12日,长春冰雪新天地正式运营!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485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12月12日,长春冰雪新天地正式运营!

2021-11-26 17: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6日,2021-2022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冰雪旅游季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长春冰雪新天地举行。

  长春冰雪新天地,是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的四大核心板块之一,规模体量都堪称世界级冰雪主题乐园。今年以“雪念百年、冰迎冬奥”为主题,实现从冰雪观光到冰雪游乐的全新体验。

  2021-2022冰雪旅游季,长春冰雪新天地总占地面积156万平方米,相当于223个足球场面积的总和。计划总用冰量39万立方米,用雪量26万立方米。景区内冰雪单体建筑达到160余个,同比2020年增加13%。

  景区为弘扬百年党史文化,展现冰雪冬奥精神,规划了雪念百年、冰迎冬奥、长春情缘、追梦启航、激情乐冰、华灯祈福六大区域。

  冰雪游乐空间67万平方米,分为激情系列、童趣系列、忆·东北系列、网红系列、机械系列五大游乐区域,40余个游玩儿项目,包括512.6米的激情大滑梯在内的60余条各式滑梯,13种演艺项目,整个冰雪季1500余场冰雪演艺,景区实现了从观赏型向互动游乐型的全新转变,给游客带来全新的冰雪体验。

  此外,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将通过“瑞雪开滑季”“冰雪夜游季”“年俗闹春季”“冰迎冬奥季”开展全季活动。长春冰雪新天地投入运营后,将举办“百万学子上冰雪”主题日活动、第四届品牌力量盛典、冰雪跨年晚会、雪地足球赛、乡村孩子上冰雪等主题活动。

  “天定山凭借优越的地理条件及自然资源,紧抓2022北京冬奥会带来的冰雪产业发展黄金增长期,倾力打造以长春冰雪新天地为核心的冰雪文化旅游平台,加快天定山冰雪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吉林省建设集团董事长江礼成表示。

  12月12日,长春冰雪新天地将正式投入运营,呈现精彩纷呈的冰雪盛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房子琪/文 马瑞/摄像

图片由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提供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