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嗨玩莲花山”秘籍,长春人收好了! 莲花山-区域模块 赵鹏 34498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秋“嗨玩莲花山”秘籍,长春人收好了! 莲花山-区域模块 赵鹏 3449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中秋“嗨玩莲花山”秘籍,长春人收好了!

2021-09-17 11: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秋节马上来了,三天小长假想好怎么过了吗?

  不想远游,又想有更有韵味与好玩的“沉浸式”中秋游玩体验,莲花山给大家安排妥妥的了。

  “十里画廊”fun肆嗨!

  当下,莲花山正处于鲜花盛放的时节。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要数有着“十里画廊”美誉的劝农大街了。就在九月初,它刚刚被评为长春“最美街路”之一。

  这个中秋节,“十里画廊”正有一大波精彩活动等着大家,一起来看看!

  第一波:“山时·创物志”中秋活动

  地点:亚泰花海南区莲意花田

  莲花山的花海,免费开放持续到10月中旬。

  莲花山度假区管委会特别策划“山时·创物志”中秋活动,9月19日在亚泰花海南区莲意花田举行,与大家共度中秋节小长假。

  活动将邀请长春市区数百组家庭参与,通过主题体验及演出,让孩子与家长共同感受古法工艺的魅力,传承对匠心文化的坚守。

  9月19日10时至12时,花海风筝+少儿合唱;16时至18时,花草灯笼+爵士乐表演,在花海与传统艺品的映衬下,营造出全然不同的听音体验。

  第二波:世茂四季莲花山第二届“陪伴耶!世集”

  地点:世茂莲花山小镇宽厚里

  9月19日至20日,世茂四季莲花山第二届“陪伴耶!世集”,带你穿越大唐过中秋,从服装配饰到现场氛围,潮物美食到传统文化,沉浸式的唐朝“世”集。

  这里绝对是汉服爱好者的天堂,多个热门IP汉服同款,一场真实还原剧中人物的汉服大秀即将上演!届时宾客也将穿汉服出席,再现千百年来古代赏月游市盛景。

  正值中秋假期,宽厚里将化身古代夜宴圣地,带你体验传统中秋民俗,感受古时佳节的繁华与喜乐!

  入场之前记得先领取古典手持灯笼、仙女棒,瞬间点燃中秋佳节的惊喜氛围!

  趣味灯谜带来一场脑力pk,猜对灯谜就能获得唐朝美人手中的团扇。冰皮月饼手作体验来袭,古代人的月饼口味,由你来决定。多重中秋惊喜即将上演,精彩等你相遇。

  步入“世”集,便身不由己,成为这场穿越古风沉浸式活剧的一部分,变身古代“神枪手”,体验投壶、蹴鞠、围棋对弈等传统古技运动,一场长春人专属的古代“奥运”赛事即将开启!

  网红无骨鸡爪、特色烤串、冷串等长春最受欢迎的当地美食,演绎大唐“世”集的美味火花。

  “世”集更有唐宫文创产品摊位,超级萌的“唐宫小姐姐”Q版手办、盲盒等周边,更多国风好礼,等你来淘!

  穿汉服参加在国风音乐节上喝啤酒,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现场不仅有火爆全网的《唐宫夜宴》舞蹈表演,更汇聚4支国风乐队,唱响莲花山;一场挥洒激情的国潮视听盛宴即将引爆。

  第三波:俏天池度假嗨玩节

  地点:俏天池度假营地

  游花海,逛宽厚里,不知不觉间,就来到“十里画廊”的最北端——俏天池度假营地。

  这里,精心策划了“俏天池度假嗨玩节”,不仅是中秋节,更将延续到“十一”国庆节。

  来看看活动安排。

  “秋天色彩”叶拓墙:9月19日至10月7日,全天可体验。

  月空露营派对:荧光狂欢+篝火+彩虹帐篷户外电影,9月19--21日(每晚18时至20时);10月1日至7日(每晚18时至20时)。

  嗨玩营地:足球台球、足球飞镖、碰碰球大战、真人大富翁、真人飞行棋,9月19日至10月7日9时至17时。

  自由嗨唱:9月19至21日(每日11时至13时、15时17时),免费开放度假营地LED大屏及嗨唱系统,游客可免费自助参与嗨唱环节。

  红歌大舞台:10月1日至7日(每日9时至10时、15时至16时),免费开放度假营地LED大屏及点唱系统,游客可免费自助参与红歌演唱环节。

  爱国主义电影展:10月1日至7日(每日10时至11时30分、16时至17时30分),每天播放1部爱国主义题材电影。

  天定山别样过中秋    

  中秋节,天定山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第一波:中秋快乐研学营    

  地点: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    

   

  9月19日至9月21日,天定山“中秋快乐研学营”启动,每天一期,7-14周岁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少年儿童可以报名。

  这里,也提醒各位家长:给孩子穿运动鞋服、宽松衣裤为佳,同时禁止携带危险器具、不良物品、贵重物品等。

  这一天,行程安排得满满的,父母是完全解放,可以在莲花山好好逛一逛。

  8时至9时,在天定山民宿接待中心集合、签到。

  9时至9时20分,小游戏:找朋友,让小朋友们迅速认识彼此,互相融入。

  9时21分至10时,画兔爷儿,放飞萌娃的想象力,与兔子擦出灵感的火花!

  10时01分至11时30分,玩沙玩水,爬树捞鱼,和新朋友撒欢玩。

  11时30分至13时30分,山间清风,林中花香,树上虫鸣,小朋友在爸爸妈妈身边才是最美好的时光。

   

  13时31分至14时30分,来到萌宠乐园,与小动物们近距离接触,喂食互动,尽情享受奇妙动物世界。

  14时31分至16时,小朋友们互相合作,做一个属于自己的木工小玩具。

  16时01分至16时30分,研学结束,来张大合影。

  第二波:第二届莲花山花海音乐节    

  地点:天定山大舞台    

  9月21日18时,来天定山不仅可以欣赏消夏灯会,还有第二届莲花山花海音乐节暨中秋礼乐晚会“莲花明月·天定此时”等着大家!

   

  音乐节上,有最嗨的音乐、最炫酷的表演,节目间隙还派发红包福利,为你的中秋添财运!

  同时,美猴王驾到音乐节,手拿金箍棒上演一幕幕精彩猴戏。

  华灯初上,身影摇曳,看汉服佳人圆月起舞。

  大家不要忘了,借莲花山澄净的月空,为家人祈福,传递美好的愿望,祈祷家和人旺,身体健康。

  以上,只是音乐节的部分活动,更多精彩等着你来体验。

  凌空漫步玻璃桥

  巴图鲁乐园——长春人的网红打卡地,中秋小长假自然不能错过!

       

  528米的玻璃悬索桥无疑是这个中秋小长假的最佳游玩观赏景点,自开业以来游客朋友们反馈最好的项目之一。一家人出游,吹着秋天里凉爽的微风,脚踩着全透明玻璃,欣赏着莲花山的全景风貌,美不胜收。

       

  全长3000米的高空滑漂,也是很多游客朋友们专程开车前来打卡的网红项目。

       

  全长240米的彩虹滑道,分为2个单人和1个双人的3条滑道。秋高气爽,飞驰而过,拿好你的相机,比拼速度与激情的时刻到了!

       

  呐喊喷泉会随着你的声音大小而产生跌宕起伏的变化,是一款老少皆宜的游乐项目。

  中秋时节,圆月当空,快乐几何,邀您畅玩莲花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