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 4月25日,来莲花山一起勾勒春耕绘卷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360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民 4月25日,来莲花山一起勾勒春耕绘卷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360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长春市民 4月25日,来莲花山一起勾勒春耕绘卷

2021-04-21 23: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5日,莲花山第二届春耕文化节盛大启幕。届时,将在世茂莲花山小镇举办千人春耕绘卷,挑战“世界上最多人参与的春耕主题绘画活动”。
  看:千年传承的春耕仪式

  莲花山首届春耕文化节盛大场景

  莲花山首届春耕文化节场景
  击鼓启扉、鸣炮迎祖、进馔上香、行礼祈福,严谨的礼序考据遵循了纯正的古代春耕典礼仪式,从主祭官,到赞生,均穿着相应的古代服饰,再现春耕礼序文化,体现莲花山人的颂春传统。
  绘:挑战世界纪录的春耕画卷
  春耕文化节上,将举办千人童心画卷,挑战“世界上最多人参与的春耕主题绘画活动”。4月25日,期待各位的参与和见证。
  穿:梦回盛唐的古风华服

  莲花山首届春耕文化节唐风华服表演
  身着绣罗衣裳,体验杜甫诗中的丽人踏春场景。4月25日,相约莲花山,开启你的唐风穿越之旅!
  玩:国潮集市的民俗体验

  本届春耕文化节上,还开设唐风民俗集市,有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民俗活动,诸如,捏面人、吹糖人、开笔礼……还有新鲜果蔬售卖,与“古人”做一次交易,十足新鲜体验感。
  游:莲花山的山林绿野

  世茂莲花山小镇的夏季花海
  除了参观、体验春耕大典,游客还可以开车沿着莲花山大路转一转,远眺石头口门水库,走一走莲秀峰森林公园的木栈道,让身心沉浸在山林绿野之中。
  当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有兴趣参加的朋友们请抓紧报名!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5日10时
  活动地点:世茂莲花山小镇营销中心(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劝农大街与世一路交汇)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4日
  报名方式:拨打电话0431-89165555报名,活动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