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至5月9日 来长春莲花山赏梨花!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3560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4月30日至5月9日 来长春莲花山赏梨花!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356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4月30日至5月9日 来长春莲花山赏梨花!

“梨花节”免费开放,文旅活动如期而至

2021-04-15 10: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获悉,根据气温和花期情况,长春莲花山第四届“梨花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9日在百年梨园举行,并对大众免费开放。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紧张进行中,园区已初显轮廓,静待梨花盛放。

微信图片_20210415103649.jpg

  百年梨园位于莲花山旅游度假区泉眼镇流沙村北侧,系清朝光绪年间所建,距今已有130余年历史。整体分为梨园区域、林地区域、耕地区域,其中梨园区域占地面积约为5.8万平方米,分布有梨树两千余棵。

微信图片_20210415103921.jpg

  “梨花节”期间,为丰富游客游园体验,莲花山准备了经典国乐琵琶、笛子、古琴、古筝一系列表演及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五·一”当天还将上演千人咏诗大会。在互动环节,将开展对对联,对诗句等活动。此外,百年梨园增添了配套设施和服务,包括特色餐饮、集市等售卖区。

  由于通往百年梨园区域的路都是村路,从安全角度出发,“梨花节”期间,主办方将在劝农大街梨园入口处设置临时停车场,车辆在此地停放,禁止进入园区。同时为游客提供摆渡车前往,摆渡车10元/位(含往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