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莲花山税务局举办“党在我心中”暨税收惠民主题演讲比赛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350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莲花山税务局举办“党在我心中”暨税收惠民主题演讲比赛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350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长春莲花山税务局举办“党在我心中”暨税收惠民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07 13: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近日,长春莲花山度假区税务局举办了“‘党在我心中’暨‘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演讲比赛决赛,开启了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图片2.png

评委嘉宾

  比赛在配乐诗朗诵中拉开帷幕,20名80后青年干部合颂诗歌《党在我心中》,唱响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主旋律,弘扬真抓实干勇向前的正能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深祝福和税务干部忠心爱党的浓浓深情。

图片3.png

比赛现场

  比赛中,经过初赛选拔的10名青年选手以饱满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通过讲述党员故事、税工历程,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抒情怀、谈体会、讲心得,或慷慨激昂、或真情流露、或娓娓道来,演讲中的爱党爱国真情、奉献担当精神、团结无私大爱深深感染全场,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以及团队最佳表现奖、突破奖6名。

图片8.png

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既是区税务局发挥建党引领作用的成果展示,又是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启幕,接下来区税务局将继续大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队伍干事创业活力,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图片4.png

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陈小泽颁奖

图片6.png

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宗浩然、高阳颁奖

图片7.png

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陈炳旭、邬鸿彤、张兴家颁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