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投资3亿元建设冰雪创意产业园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3483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投资3亿元建设冰雪创意产业园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3483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投资3亿元建设冰雪创意产业园

2021-04-02 14: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1日,长春莲花山冰雪创意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项目由长春莲花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天昊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
  据了解,项目目标打造成为冰雪创意产业园孵化基地,建成后将为中小企业提供便利的办公场所。入驻企业将形成分工合作的良好发展局面,有力促进和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使产业优势得到有机组合,进一步增强优势产业集聚效应,为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发展带来直接经济效益。
  近年来,长春莲花山度假区依托冰雪资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建设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部署,下大力气建设冰雪旅游项目、打造冰雪旅游产品、完善冰雪旅游设施、提升冰雪旅游服务,让“白雪换白银”成为现实,也为全省冰雪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