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莲花山第四届“梨花节”紧张筹备中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3393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莲花山第四届“梨花节”紧张筹备中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3393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长春莲花山第四届“梨花节”紧张筹备中

2021-03-19 1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一席春雨洗过后的长春莲花山百年梨园芬芳四溢,梨花清透,如今依旧“余味回甘”。

  近日,有市民咨询,今年的“梨花节”还办吗?具体时间是哪天?记者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得到了肯定答复:

  2021年,莲花山“梨花节”照样办!时间还是“五·一”小长假期间,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市民可提前制定游玩计划。

  记者了解到,今年针对泉眼镇流沙村百年梨园入口前停车空间不足、路面未硬化等问题,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光明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向有关部门提出了修整意见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319103651.jpg

朱光明带队到百年梨园调研

  “要把梨及梨花有关元素充分利用起来。”朱光明提醒,百年梨园故事有待深入挖掘,百岁梨树的“树牌”及有关梨树、梨花诗词的普及要切实做好。

  据了解,今年第四届“梨花节”期间,将开展千人咏诗大赛、民乐表演、国风汉服秀等独具特色的活动。

  此外,就“百年梨园如何实现四季运营”这一课题,莲花山度假区农业农村局表示,将以“乡村振兴”为百年梨园赋能,未来更多的可能性值得发掘,值得期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