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3031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303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01-21 14: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获悉,1月20日起,该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当日,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光明来到85中学、兰家村村部等检测点进行调研指导,并对组织、登记扫码、检测等环节进行实地查看。

微信图片_20210121145354.jpg

  根据安排,莲花山度假区将对区内的户籍人口、暂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以乡镇为单位,按照区级下发的检测计划,分村(屯)、分楼栋、分时间段安排群众携带必要证件,前往采样点取样,确保检测工作全覆盖,真正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微信图片_20210121145403.jpg

  据介绍,莲花山度假区在每个固定采样点开设了1-2条绿色通道,面向老年人、儿童和孕妇等特殊群体提供服务,减少人员等待时间。此外,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孕产妇、残疾人、精神障碍患者等特殊群体进行入户采样,为群众提供便利服务,并对前期排查发现有发热、呼吸道症状而未就医人员进行入户采样,减少人员交叉感染。

微信图片_20210121145410.jpg

  莲花山度假区提醒:为减少等待时间,请在采样之前提前在微信小程序“健康城市长春”中获取核酸检测二维码,并携带好个人身份证(无身份证的儿童可带户口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新闻宣传中心提供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