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被授予“吉林省生态县(市、区)”称号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2916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被授予“吉林省生态县(市、区)”称号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291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被授予“吉林省生态县(市、区)”称号

2021-01-06 13: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获悉,近日,在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省级生态市县申报、考核、命名工作中,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经审核达到创建要求,被授予“吉林省生态县(市、区)”称号。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拥有大面积生态资源,整体概括为“低山临水多林有湿地”,造就了区域内山、水、林、田合一的生态环境。近年来,度假区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力度,每年以2-3平方公里的绿化增速,加大森林绿化,提升整体生态水平。

  在治理好、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基础上,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始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度谋划生态旅游和冰雪旅游,确立了“大生态、大健康、大文化、大休闲”的产业发展方向,着力构建绿色生态、文化创意、休闲度假等八大主导产业,加快向现代“宜居、宜业、宜游”的综合性城区转型。

  未来,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将以生态休闲旅游为基础,以科技文化教育养生为内涵,打造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独具魅力的生态旅游目的地,逐步建设成为生态旅游示范区,成为长吉图重要的旅游节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