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团入驻长春市莲花山滑雪场 创造城市冰雪新名片 莲花山-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58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茂集团入驻长春市莲花山滑雪场 创造城市冰雪新名片 莲花山-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5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世茂集团入驻长春市莲花山滑雪场 创造城市冰雪新名片

世茂莲花山冰雪项目发布会盛大启幕

2018-12-20 16: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2月20日,“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冰雪项目发布会”在长春凯悦酒店盛大启幕,这次发布会以”冰雪“为主题,奏响冬季滑雪的前进号角,此次盛会向大家展示最具“温度”的冰雪旅游胜地-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吉林省及长春市相关部门领导、上海世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监李果、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项目助理总监栾天航、项目顾问岳钢、业主代表杨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的创新发布。这是世茂集团首次进驻长春市,创造城市冰雪新名片,世茂每一次开拓,都将带来革新之作。

  2018年世茂集团正式入驻莲花山,将通过高起点的规划、专业化设计,将长春莲花山滑雪场打造成具有国际化标准,集体育竞技、休闲度假和亲子娱乐于一体的长春市内最大综合性滑雪场。活动现场,上海世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李果为大家介绍了世茂集团和世茂旅游的发展历程及品牌战略规划,随后由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代表栾天航针对滑雪场的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上海世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监李果演讲

  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项目助理总监栾天航演讲

  品牌世茂进驻滑雪领域 开启滑雪新篇章

  世茂集团作为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在居住、生活、消费、旅游等各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的服务体验。目前,世茂集团旗下的世茂旅游已拥有5个实际落地的主题乐园及文旅项目,所打造出的经典作品不断为城市赋能,提供不同类型的高端出行目的地。

  世茂集团自2014年进军文旅市场,凭借专业的运营管理经验,世茂主题乐园的快乐版图已经初步成型。此次世茂莲花山滑雪场是世茂进驻长春的首个项目,将燃气冬季滑雪新篇章!作为世茂打造的首个滑雪场,最受瞩目的冰雪项目便是“小猪佩奇冰主题雪乐园”。世茂集团已获得小猪佩奇正版IP授权,依托世茂乐园丰富的大型IP展览经验,将围绕雪场各项娱乐设施,打造小猪佩奇主题冰雪乐园,带大家共渡一段难忘的冬日时光,沉浸在《小猪佩奇》的欢乐世界中。

  活动温情开启 带来无限冰雪激情

  世茂莲花山冰雪项目发布会在凯悦酒店举办,活动还未来开始,嘉宾们就来到发布会活动现场,体现出世茂品牌的知名度,及嘉宾对全新升级后的雪场充满了期待。

  活动现场互动视频秀表演,具备高超演技的演员们与LED屏幕互动表演,演员在光影中仿佛穿梭千年,寓意活在当下,方知始终;国际著名的冰雪动漫《冰雪奇缘》水晶芭蕾舞蹈表演,现场营造出梦幻的冰雪氛围。体现出世茂莲花山冬旅项目是与世界接轨,此次世茂将打造世界级的冰雪旅游胜地。

  众人翘首期待,发布会项目进行破冰仪式,寓意汇聚各方力量,成为发布会重要的一刻。在全场嘉宾、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世茂莲花山滑雪场2018-2019雪季运营正式开启,世茂将打造最具欢迎高标准滑雪场,让滑雪度假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雪季全新启动 将带来滑雪最好体验

  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今年采购了长春市第一条进口脱挂式抱索器索道,开放雪道10条、高山索道2条,以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场地和单板U型槽场地。还可开展滑翔伞运动及滑冰、雪地摩托、雪上飞碟、冰上滑梯、马爬犁和狗爬犁等多种冰上运动项目,雪场夜晚也将对游客开放,将燃起冬日雪友们的无限激情。

  从引进长春首个法国波马索道,到打造“小猪佩奇冰雪乐园”,世茂集团依托自身优势,不断升级雪场,打造最受欢迎的滑雪场。世茂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加持国际IP、多角度满足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在长春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树立滑雪标杆项目,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冬季冰雪体验,打造滑雪新名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鹏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