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长春·宽城第二届年货节正式启动 宽城区-区域模块 王韬 35077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2长春·宽城第二届年货节正式启动 宽城区-区域模块 王韬 35077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迎冬奥 嗨购欢乐年”

2022长春·宽城第二届年货节正式启动

2022-01-15 1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5日,“迎冬奥 嗨购欢乐年”2022长春·宽城第二届年货节活动在宽城区正式启动,年货节持续至2月15日。

  2022长春•宽城第二届年货节由中共宽城区委、宽城区人民政府、长春市商务局主办,宽城区商务局承办,宽城区委组织部、宽城区委宣传部、宽城区直机关党工委、宽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宽城区农业农村局、宽城区民政局、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宽城区卫生健康局、宽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宽城区总工会、宽城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各街道办事处;红色农业集团、地利生鲜集团、宽城·中东港·砂之船、宽城·五星村、宽城·占林农业·荣发农业协办。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商务部关于迎冬奥开展“2022年网上年货节”的号召,实现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长春宽城区在去年云上年货节的基础上,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规划了“红色农业”专场、“地利生鲜”专场、“宽城·中东港·砂之船”专场、“五星村”专场、“占林农业·融发农业”专场五个专场联动。

  “我们各个年货专场联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消费模式,向市民提供丰富的年货采购渠道和特色的吉林农副产品,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拉动区域经济增长,助力2022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长春市宽城区商务局商贸发展科科长魏立军说。

  “这种赶大集的形式,能让我们重回小时候,找到了小时候的年味,在这里,不仅可以批发价采购全品类年货,还可以欣赏精彩的年俗表演。”正在购物的消费者侯美娜如是说。

  “我们以全产业链的形式呈现,今天现场所有的产品都是我们企业自己生产的,让市民放心消费,享受优惠,希望在节日期间市民可以找回小时候的年味儿。”吉林省红色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海在年货节启动仪式现场说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文/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