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领导带队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宽城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3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宽城区领导带队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宽城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3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长春市宽城区领导带队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2021-09-24 10:39 | 来源: 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全面排查整改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隐患,保障节日期间长春市宽城区安全生产态势稳定。近日,长春市宽城区副区长房德带领宽城经济开发区、区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昌博轨道、今创轨道等工业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房德认真检查了企业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询问企业是否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全法》、是否开展消防演练和培训。房德要求,一是要切实承担起企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一懂”“三会”“四个能力”,坚决避免事故发生。二是要求加大排查力度,对重点区域、关键点位要再排查、再疏理、再落实,对于发现的隐患立行立改,不能立刻解决的,要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时间表,限期整改。三是提升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做到不安全不作业,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四是要着重避免有限空间中毒事故、火灾事故,务必杜绝人员伤亡。

  同时,房德要求区工信局和宽城经济开发区发挥好行业部门和属地单位的作用,采取“干部+专家”的方式,做好复查和“回头看”,保持规上工业生产态势平稳。

  来源: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