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举办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迎国庆·庆中秋”钓鱼比赛 宽城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3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宽城区举办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迎国庆·庆中秋”钓鱼比赛 宽城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3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长春市宽城区举办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迎国庆·庆中秋”钓鱼比赛

2021-09-24 10:32 | 来源: 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长春市宽城区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建设和谐、幸福宽城做出更大贡献。9月18日,宽城区举办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钓鱼比赛。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展示垂钓技艺的舞台,营造感受生活、交流协作的良好氛围,同时达到切磋钓鱼技术和增进友谊的目的。共有20支代表队、60余名选手积极参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其中,凯旋街道获得第一名,机关党工委二队获得第二名,文旅局队获得第三名。

  宽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挖掘体育资源,加大发展力度,科学发展,精心培植,打造休闲体育品牌,推动全区体育产业纵深发展,丰富全民健身体系内涵。

  来源: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