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欣园街道组织多方参与开展城市伤痕修复工作 宽城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32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宽城区欣园街道组织多方参与开展城市伤痕修复工作 宽城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32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长春市宽城区欣园街道组织多方参与开展城市伤痕修复工作

2021-09-24 10:29 | 来源: 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长春市宽城区欣园街道积极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品质,对全辖区主次街路、背街小巷城市伤痕进行摸排,通过拓展社区网格化管理,发挥街道辖区“三长”联动机制,逐一修复城市“伤痕”,切实解决居民出行问题。

  年初以来,欣园街道积极推进精细化城市治理,把城市基础设施缺陷整改提升工作纳入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深入摸排城市“伤痕”,由城市建设服务科形成台账,制定详细修复计划,重点对街路两侧方砖、管井、路边石、城市出口、铁路沿线及各类公共设施进行完修。

  一段时间以来,欣园街道经多部门联动,积极推进整改,挂图作战,逐一落实。截至目前,共计修复城市伤痕38处,在有效提升居民满意度同时,也为提升城市形象打下坚实基础。欣园街道将继续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实施,紧抓城市管理突出环节,从源头入手,让城市“伤痕”不再成为居民出行的绊脚石,努力为辖区居民打造更好出行路,营造幸福欣园。

  来源: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