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政局调研凯旋街道“党建+社会救助”工作 宽城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438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民政局调研凯旋街道“党建+社会救助”工作 宽城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43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长春市民政局调研凯旋街道“党建+社会救助”工作

2021-09-08 09:35 | 来源: 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9月2日上午,长春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对凯旋街道“党建+社会救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调研走访了凯旋街道一心街社区并召开了座谈会,长春市宽城区民政局社会救助事业中心主任刘春雷、凯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军等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听取了街道“党建+社会救助”和及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城乡低保、特困等审核审批权限下放到街道后运行情况。市调研组充分肯定凯旋街道2021年以来“党建+社会救助”的工作成效,详细了解各社区社会救助开展情况,解答了街道社区关于救助方面便民措施的实施问题,同时就加快推进兜底民生保障,践行民政宗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下一步,凯旋街道将持续加大救助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主动发现,主动救助,切实提升经办人员理论水平和掌握救助政策的运用,充分发挥民政兜底保障功能,把救助政策全面落实到位,真正实现“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

来源:凯旋街道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