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书香溢宽城主题讲座走进群英街道西道口社区 宽城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608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浓浓书香溢宽城主题讲座走进群英街道西道口社区 宽城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608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浓浓书香溢宽城主题讲座走进群英街道西道口社区

2021-04-22 13:29 | 来源: 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社区党员与居民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培养广大党员与居民的爱国主义奉献精神,营造“学模范、做模范”的热烈氛围,4月19日,宽城区图书馆联合博先生文化课堂在西道口社区开展“信念永恒 赤诚报国”浓浓书香溢宽城主题讲座,共吸引50余名读者参与。

  讲座采用播放幻灯片、播放视频、现场互动的形式进行,丰富有趣的讲解方式更方便读者接收活动讯息。通过讲师生动的讲解,充分展示了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可歌可泣、可钦可敬的一生。讲座结束后,还向社区居民赠送了“时代楷模—黄大年”的图书,便于读者持续学习黄大年精神,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活动将阅读与讲座同时带到居民身边,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宽城区图书馆将继续深入、持久的开展学习模范、学习典型等宣传教育活动,把崇高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传递正能量,为宽城区的精神文明生活增色彩添活力。(撰稿:李鹤阳)

来源: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