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红十字会联合南广街道举办2021年应急救护员培训 宽城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608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红十字会联合南广街道举办2021年应急救护员培训 宽城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608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宽城区红十字会联合南广街道举办2021年应急救护员培训

2021-04-22 13:12 | 来源: 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为增强宽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防灾避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掌握初级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4月15日,宽城区红十字会在南广街道举办了2021年应急救护员培训班和群众性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长春市区红十字会应急急救师、宽城区人民医院护师李冬莲授课,讲授了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操作技术、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方法、创伤救护基本技能、常见急症现场处理、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避险逃生等知识。培训过程中大家都认真听讲,积极练习,相互讨论,现场热情高涨。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掌握了一定的应急救护基本技能,并且通过考核获得了由红十字会统一印制的《救护培训合格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愿意成为红十字的志愿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 摄影:张岩红)

来源: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