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栽青年林 共绘宽城景 宽城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599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栽青年林 共绘宽城景 宽城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599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同栽青年林 共绘宽城景

2021-04-21 13:36 | 来源: 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按照市委、市政府“绿色春城 大美长春”活动要求,在团市委的统一组织和带领下,共青团宽城区委积极响应“青年林”建设的工作要求。4月19日,共青团宽城区委组织全区近百名青年开展“同栽青年林,共绘宽城景”植树活动,大家一起播种“希望”,让绿色理念在宽城“安家落户”。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向参与植树的青年人介绍了植树的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宽城区百名青年志愿者们携手共同种下了小树苗。植树活动尾声的时候,大家一起在树林边立下“宽城青年林”牌子,并合影留念。

  为建党百年献礼,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情。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全区各界青年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又增强了团的凝聚力和活力。

来源: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