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废汽车拆解项目预计5月投产 宽城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36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报废汽车拆解项目预计5月投产 宽城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36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报废汽车拆解项目预计5月投产

2019-03-14 08:50 | 来源: 长春日报

  报废汽车拆解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李秀薇 摄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秀薇)13日,记者在位于长春宽城经济开发区的报废汽车拆解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土建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项目进展顺利,预计5月中旬投产运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报废汽车拆解项目是长春宽城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2.8亿元,占地面积7.1万平方米。厂房外立面以绿色为基调,采用交错的几何型设计,呼应着项目“再利用、再循环”的绿色发展理念。项目将采用日本先进技术,对汽车零部件进行拆解分类实现再利用。投产后,预计年回收拆解报废汽车5万辆。

  宽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以报废汽车资源利用为龙头,集黑色、有色和稀贵金属、橡胶、塑料、玻璃等“城市矿产”于一体的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对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