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副区长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 宽城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092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副区长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 宽城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09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宽城区副区长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

2019-01-29 08: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5日下午,宽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宏在春节来临之际,心系基层困难党员,在新发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秀文、办事处主任王宏陪同下,到青岛路社区困难党员吕继华家中进行慰问。

  刘宏一行来到吕继华的家中,详细询问其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倾听吕继华的所需所盼以及家庭现在面临的困难、问题,以便今后为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刘宏鼓励她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树立信心,相信在各级党组织的帮助下一定能战胜困难,走向幸福生活,并为她送上了慰问金。

  吕继华一家深受感动,吕继华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克服困难,自强不息,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