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民警除危解难显身手 宽城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61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好民警除危解难显身手 宽城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61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好民警除危解难显身手

2018-12-21 09:3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刘海龙)近日,长春市宽城区奋进派出所收到辖区居民李某送来的“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守护神”锦旗,为派出所及时化解危险,保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点赞。  

  近日,该所接到辖区李某电话求助,称其租户行为举止疑似为精神病患者,每天凌晨在他租的房间里,砍下地板当柴烧,随时可能引发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接警后,派出所负责人带领值班民警迅速制定预案,展开行动。经了解,该人原籍农安,患有严重的精神病,发病时近乎疯狂,见人砍人,没人砍物。家中无其他人照料,只好随在长春打工的哥哥来长春,租住在此。  

  为谨慎起见,民警经过六个多小时的蹲守,到21时许,发现房间内泛起火光,该男子开始烧火添柴时,立即强攻,多名民警冲进屋内将该男子制服,并送至长春市第六人民医院就医。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