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区税务局:税惠春风助力智能汽车企业发展壮大 净月区-区域模块 李超 3621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净月区税务局:税惠春风助力智能汽车企业发展壮大 净月区-区域模块 李超 3621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长春净月区税务局:税惠春风助力智能汽车企业发展壮大

2022-08-22 1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吉林微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辆辆自动驾驶车辆正在有序组装中,技术人员正紧盯电脑屏幕对项目成果进行最后的调试检测。

  智能化、网联化是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作为一家掌握汽车通信技术的智能汽车企业,近年来,吉林微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深耕无人驾驶领域,专注自动驾驶车辆定制及零部件供应业务,并为一汽、百度、大疆等知名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离不开创新。去年,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超600万元,今年疫情期间,‘六税两费’减免又为企业缓解了不少压力,各种税惠政策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现在,我们已经建成研发、生产、试验、售后四大中心,同时拥有无人驾驶传感器标定车间及组装线,可以满足多类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该公司负责人娄喜超表示。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税费支持政策,长春净月区税务局充分依托大数据平台优势,针对企业不同行业性质,精准推送政策辅导,实现“政策找人”。与此同时,该局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优化业务审批办理流程,并通过“税务秘书”“助企专员”等一系列个性化服务举措,为企业提供“事前问需辅导,事中高效办理,事后跟踪回访”全流程闭环服务,帮助企业便捷高效办理各类涉税业务,以精细服务助力企业专注发展 。

  “积极有力的税费支持政策增强了企业科技创新的动力,细致周到的办税服务让企业能够心无旁骛搞发展。下一步,我们将立足东北放眼全国,持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服务。”谈及企业未来发展,娄喜超信心满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