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愿 大梦想——长春净月高新区博硕街道关工委开展关爱困境青少年活动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288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心愿 大梦想——长春净月高新区博硕街道关工委开展关爱困境青少年活动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288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小心愿 大梦想——长春净月高新区博硕街道关工委开展关爱困境青少年活动

2022-03-02 0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开学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困境青少年个人和家庭情况,帮助困境青少年能顺利进入新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解决其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2月28日,长春净月高新区博硕街道关工委开展走访慰问困境青少年活动。

  走访中,慰问组鼓励孩子们要增强信心,刻苦学习,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与困难,把自己的成长与实现祖国的美好未来紧紧联系在一起,逐步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叮嘱学生家长,要努力培养好孩子们拥有优秀的品德,帮助他们增强成才的信心,做有益于社会的新一代,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青少年们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在新的学期里,将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改变生活现状,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和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把爱心播撒到困难青少年家中。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博硕街道关工委将会秉承初心,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下一代活动,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健康成长环境。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