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呵护成长——净月高新区关工委开展困境青少年慰问活动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278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传递温暖,呵护成长——净月高新区关工委开展困境青少年慰问活动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27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传递温暖,呵护成长——净月高新区关工委开展困境青少年慰问活动

2022-02-28 14: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学期来临之际,净月高新区关工委遵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在认真摸排、核实的前提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传递温暖,呵护成长”困境青少年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中。

  2月24日,长春净月高新区关工委主任王铁茗率队来到净月街道丰裕社区、玉潭镇建国村等地,走访辖区内多名困境青少年,为他们提供物资援助和精神慰藉。在走访慰问中,净月高新区关工委为困境青少年送去了学习大礼包、运动装备、生活用品及慰问金。王铁茗通过与家长、孩子们亲切交谈,倾心聆听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健康状况,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在困难中磨砺坚强意志,刻苦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带着积极的正能量来回报社会。

  孩子家长激动地表示:“感谢对我们家庭的资助,让全家都感受到格外温暖,让我们感觉党和政府的关爱无处不在。”受助孩子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刻苦学习,怀着感恩的心成长,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关工委将会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努力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尽其所能给予必要的帮助,为困境青少年的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在阳光下健康成长,朝着希望的方向发展!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