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净月分局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05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净月分局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05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安全生产无小事 动态监管守安全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净月分局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2022-01-11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贯彻落实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部署,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净月分局开展节前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目标明确,有的放矢。净月分局制定行动检查方案,以人群密集和大型生产单位为重点对象,充分发挥基层监管灵活性、高效性,依据检查目录名单开展专项检查。

  覆盖监管,保障安全。净月分局覆盖检查人员密集的大型商超、旅游酒店、生产单位、社会福利院等重点单位,检查涉及电梯、取暖设施、使用电梯、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起重机械等多种特设,现已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40余家,要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整改100%,防范特种设备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特设安全无死角。

  完善制度,压实责任。净月分局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规范安全操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知。

  下一步,净月分局将继续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行动,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全区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