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 共赏净月之冬油画展 净月区-区域模块 郭龙 35013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轮美奂 共赏净月之冬油画展 净月区-区域模块 郭龙 35013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美轮美奂 共赏净月之冬油画展

2021-12-31 1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品质提高、服务提效、满意度提升,充分发挥文化艺术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中的独特作用,长春净月潭强化与吉林艺术学院的深度合作,举办“净月之冬”油画展,共同为游客带来新的文旅体验。

image.png

  净月之冬油画展于2021年12月31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瓦萨博物馆内举办,活动由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主办,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指导。活动现场,二十余幅油画作品跃然纸上,将净月之美展现得淋漓至尽,将白色的冬天点缀得多姿多彩。艺术家传承着这种地域的精魄,涵蓄在冰雪之中隐忍内敛,画作既有对着冰雪静谧的伸张,也有精神向度的拓延,以多样化的艺术手法,表现出了对油画语言探索与研究的新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宾参观瓦萨博物馆油画展览,由吉林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对参展的油画作品进行精心讲解。同时邀请来宾进行油画体验,由吉林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对参加油画体验活动的来宾进行细心指导,使大家亲身感受油画文化。

  作为净月潭瓦萨博物馆“艺术家计划”系列展览的开端,未来将依托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构建净月潭文旅融合新发展长效路径,探索艺术的大众化,使经典艺术走近人民生活,走向大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长春净月潭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