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潭童趣冰雪乐园12月31日开园啦!元旦期间免费畅玩! 净月区-区域模块 郭龙 35013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净月潭童趣冰雪乐园12月31日开园啦!元旦期间免费畅玩! 净月区-区域模块 郭龙 35013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长春净月潭童趣冰雪乐园12月31日开园啦!元旦期间免费畅玩!

2021-12-31 18: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庆祝元旦,恭贺童趣冰雪乐园开业,长春净月潭景区在2022年1月1日至3日期间,开展“冰雪优惠季 买一送一”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当天购买门票的游客可以在游客中心检票口或西门检票口领取童趣冰雪乐园套票一张,可体验的项目总价值60元。每天限前2000名游客领取。

image.png

image.png

  净月潭童趣冰雪乐园于2021年12月31日正式开业!乐园位于景区东环路荷花垂柳园处,距景区正门步行仅五分钟,出入便捷。乐园是以赏冰嬉雪、大型滑梯、小型娱乐为主,主要面向儿童群体打造的娱乐互动场所。

image.png

image.png

  童趣冰雪乐园场地共分三大区域:荷花垂柳园冰面区域、童趣营地区域和雪滑梯、单板公园区域。内设有溜冰场、冰滑梯、冰上碰碰车、雪地飞龙、冰上漂移车、香蕉船、冰爬犁、雪地转转、雪滑梯、单板公园、儿童三轮车和儿童滑梯等丰富多彩的项目。让孩子们找寻童年的乐趣,畅玩冰雪,尽情撒欢儿!

  所有项目娱乐性强、互动性好,家长与孩子可以体验到“冰雪在长春,欢乐在净月”的无穷乐趣。

  同时,乐园还有贴心的冬日温暖相伴,童趣营地售卖保暖用品、休闲热饮、各式小吃,确保大朋友、小朋友们在有温度的冬日里度过一个快乐、幸福、健康、安全的冰雪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长春净月潭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