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 净月潭观光车免费乘坐啦! 净月区-区域模块 郭龙 35013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2年1月 净月潭观光车免费乘坐啦! 净月区-区域模块 郭龙 3501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2022年1月 净月潭观光车免费乘坐啦!

2021-12-31 18: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让更多人融入冰雪、体验冰雪,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长春净月潭景区在2022年1月份开展“畅玩冰雪 免费乘车”活动。

  游客在活动期间,只要购票进入净月潭景区,就可以当天不限次数免费乘车。接待服务时间为:早9点至下午3点半,到3点半开始不再接待新入园游客乘坐观光车。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游客,景区观光车在正门至净月雪世界和西门至净月雪世界两条原有线路基础上增设了一条新线路:正门到童趣冰雪乐园线路,最大程度给游客提供舒适便捷。

  参观过程中,游客需佩戴口罩、配合测温、出示吉祥码、查验行程卡、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暂不接待。观光车内需隔位就座。活动结束时间,请随时关注净月潭微信公众账号和抖音账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长春净月潭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