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冬奥,畅玩新雪季——净月潭滑雪场正式开板 净月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852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冬奥,畅玩新雪季——净月潭滑雪场正式开板 净月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852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喜迎冬奥,畅玩新雪季——净月潭滑雪场正式开板

2021-11-27 14: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伴随着轰隆隆的雪炮和漫天飞舞的雪花,长春净月潭滑雪场迎来了2021-2022年度的新雪季,2021年11月27日正式开板!
  新雪季,新篇章。
  经过前期天然粉饰,人工造雪、雪道铺设、设备维护保养、员工培训等工作圆满完成,雪道雪质也达到了最佳状态。远望而去,宽阔的“面条雪”雪道整齐地铺设在银装素裹的净月林间,游客在体验滑雪带来的无限激情与刺激的同时还可以呼吸人工林海的纯净空气,欣赏东北林海雪原的壮阔与神秘。

  新雪季,优惠多。
  为了助力冬奥,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特推出“首滑半价滑雪活动周”的活动,60元畅滑净月潭滑雪场,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后续还将会围绕冬奥会的主题推出“学生上冰雪为冬奥助力”“亲子滑雪为冬奥会开幕倒计时”“到净月滑雪为冬奥健儿加油”等多期优惠活动。

  净月潭滑雪场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被誉为“城市中的旅游滑雪场”,轻轨及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真正开在家门口的滑雪场;雪道设置合理,坡度适宜,致力于培养滑雪兴趣,打好滑雪基础,非常适合初学者、体验者滑雪。从95年开放至今,已向全国各地培养滑雪爱好者三百万人。
  净月潭滑雪场营业时间为9:00-16:00,诚邀热爱滑雪的你,到净月潭纵享冰雪世界。咨询电话:0431-84529399。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净月潭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