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招聘会搭建对接平台 净月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464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场招聘会搭建对接平台 净月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464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三场招聘会搭建对接平台

2021-09-13 09:2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9月10日至12日,长春净月高新区人社局在农博园内举办了三场高质量的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平台。

  三场招聘会分别是“万人助万企专场”“高校毕业生优质岗位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共有6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300余个。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众多企业与求职者展开了充分沟通,不少用人单位当场面试,与求职者达成了初步意向。长春旭阳汽车座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陈艳艳说:“目前我们公司用工需求比较大,希望招聘到生产一线的工人,一些应聘者对此非常感兴趣,我们会进行进一步沟通。”

  相比薪金待遇,发展空间更受到高校毕业生的关注。刚刚从吉林财经学院毕业的于畅告诉记者,她已经给几个比较心仪的企业投了简历,在求职过程中,她最看中的是企业的发展潜力和未来的个人晋升空间。

  净月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借助农博会的氛围组织的三场招聘会,是净月高新区“汇智影都 广聚英才”系列招聘活动之一。下一步还将进企业、进高校、进社区,送政策、送技能、送岗位,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等重点人群,开发与之相对应的优质岗位。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