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来啦!103个游戏关卡等你来挑战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424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来啦!103个游戏关卡等你来挑战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42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来啦!103个游戏关卡等你来挑战

2021-09-06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9月5日,中国·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在亚洲最大的人工森林长春净月潭景区内举办开园仪式。该项目由吉林净月潭运动发展有限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运营理念打造完成。

  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位于吉林省5A级旅游景区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内,净月潭不仅是生态休闲中心,更是体育健身中心。此次,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的开业,标志着东北地区首家法式森林探险项目正式建成启用,填补了吉林省在绿色森林户外探险运动领域的空白。

  森林探险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法国阿尔卑斯山地区,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均有项目基地,因其可满足5-70岁个人及团体参与而倍受青睐,现已成为风靡全球的无动力户外探险运动项目。在欧美地区拥有广泛的受众群体。被国际公认为是家庭为孩子,学校为学生,公司为员工锻炼毅志、提高自信心的最佳健身项目,是一项参与挑战自我、增强自信、健康而又休闲的绿色户外运动。

  中国·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项目线路总长度1550米,设有黄绿蓝3条趣味体验线和红橙黑3条耐力挑战线,共103个游戏关卡及攀树、攀岩、蹦极跳等特色项目。采用的装备及器材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产品,原装引进自法国和意大利,可给参与者100%安全保障,体验既安全又刺激的运动享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摄

  在原生态环境下,在游玩中得到锻炼, 挑战超越自我,创造激情人生的理念。走出都市,回归自然,与田园零距离接触,享受花草树木的香味,还有难得的清新空气。

  森林探险的应用场景和服务对象非常广泛,适合温馨的家庭聚会,凝聚团队的企业拓展,别开生面的朋友聚会,时尚烂漫的情侣之约,树上探险的摄影大赛等。据项目运营方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全力把本项目打造成吉林省长春净月旅游的一张新名片,以项目的特色内容和高质量服务,丰富旅游业态,助推全民健康和吉林省文旅事业发展。

  超越自我,激情人生!金秋9月,是收获的季节!让我们从体验一次新奇刺激的森林探险之旅开始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