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组织开展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满意度调查工作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18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高新区组织开展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满意度调查工作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18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净月高新区组织开展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满意度调查工作

2021-07-29 14: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7日,净月高新区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按照《关于开展全省营商环境年中评价(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区企业开展了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满意度问卷填报工作。
  市场主体满意度调查是衡量营商环境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尺,全面了解市场主体对营商环境工作的满意度,广泛收集意见建议,能够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此次问卷主要包括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要素环境、人才环境、开放环境等六个维度,目的是通过问卷调查,为营商环境把好脉、找短板,为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对症下药、精准施策。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市场主体服务”的理念,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增强企业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助推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