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助企发展见“真招” 心系企业办实事 高效服务感人心 净月区-区域模块 李超 3374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高新区:助企发展见“真招” 心系企业办实事 高效服务感人心 净月区-区域模块 李超 3374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净月高新区:助企发展见“真招” 心系企业办实事 高效服务感人心

2021-05-14 14:05 | 来源: 长春市万人助万企

       5月10日,吉林省龙电电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面绣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长春市净月高新区商务和国际合作局,对全局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工作、对企业遇到困难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吉林省龙电电气有限公司是从事能源管理系统开发、能源计量产品(电、水、气、热等)系统集成的企业,公司具有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总承包二级、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工程设计施工等资质,年产值近千万。

       该企业负责人说:“听说净月高新区的营商环境好,就把企业迁过来了,但是作为刚刚进入净月高新区的企业,一直心怀忐忑。公司申报国家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遇到层层困难,局长亲自到企业走访,了解项目建设和遇到的困难,并组织经发局、农水局、建发局等多部门主要领导,联合现场办公解决困难,帮助企业及时完成项目申报。净月高新区一对一帮扶助企工作,为企业解了难题、办了实事。”

     该区商务和国际合作局负责人表示,“助企惠企是商务局工作的根本,企业快速成长必然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尽快入规入统。商务局在助企道路上,持续为企业护航,帮助企业成长,为推动净月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图文来源:长春市万人助万企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