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国际影都核心区加速建设 净月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560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国际影都核心区加速建设 净月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56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长春国际影都核心区加速建设

2021-04-15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高质量发展“四大板块”战略实施以来,在省市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净月高新区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引进,深入谋划,积极推进。

  目前,长春国际影都核心区各重点项目建设正在加速推进。其中,长春国际影都影视拍摄基地、酒店群项目已顺利复工,影视联盟融媒体基地项目3月开工建设,吉林省新三馆、吉林艺术学院长春电影学院项目顺利完成土地供应,即将进入建设阶段。

  吉林省新三馆项目是“省761工程”重点项目,也是长春国际影都核心区文旅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建设省文化活动中心、省近现代史展览馆、省美术馆。吉林艺术学院长春电影学院项目是长春国际影都核心区教育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计划整体搬迁至长春国际影都区域,同时,整合学校影视资源成立长春电影学院,为影都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继续做好六大基地重点项目服务工作,加速推进长春国际影都影视拍摄基地、酒店群、数字影视基地、影视文创孵化园区、影视联盟融媒体基地、吉林动画学院净月校区、文旅综合体、长春新闻传媒中心等重点项目落位并开工建设,争取早出形象进度。

image.png

  吉林省新三馆项目概念效果图

image.png

  吉林艺术学院长春电影学院项目概念效果图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