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高新区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净月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9128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净月高新区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净月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9128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长春净月高新区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2019-07-05 15: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2019年净月高新区防汛抗旱工作,7月4日,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今年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会上,就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净月高新区管委会李晓辉副主任表示:一是要认清今年农村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早部署,早谋划,早落实,进一步夯实防汛抗旱基础工作,争取防汛抗旱工作的主动权。二是要全力抓好各项防御措施的落实,各部门要在主汛期之前,对本地在建工程的安全度汛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三是明确责任,强化防汛抗旱工作,各部门作为防指的重要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密切配合,主动与指挥部沟通。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对防汛责任进再落实、对防汛抗旱工程进行再检查,对各项措施进行再梳理,全面完成净月高新区防汛抗旱工作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净月高新区供图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