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净月潭龙舟赛广发英雄帖 百舸争流即将上演 净月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76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九届净月潭龙舟赛广发英雄帖 百舸争流即将上演 净月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76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第九届净月潭龙舟赛广发英雄帖 百舸争流即将上演

现面向社会召集参赛团队

2019-05-14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你是否羡慕南方龙舟的乘风破浪,你是否感叹于驰骋水上的千舟竞渡,而今,聚焦净月潭,我们为你搭建舞台,北方龙舟赛等你来战!这一次,我们蓄势待发,这一次,我们翘首企盼。冲,用全力;拼,为自己;战,为荣誉。勇者之舟,激情之浆,你,就是最强的胜者!

  端午节赛龙舟是我们传统的文化活动之一。每年的端午节,净月潭都会以龙舟赛的形式庆祝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净月潭举办的龙舟赛是长春市唯一一个水上龙舟赛项目,自2011年开始举办龙舟邀请赛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了长春市文化旅游的一张名片。净月潭龙舟赛兼具了全民性,娱乐性,竞赛性,健身性等特点,是长春市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

  每一年的净月潭龙舟赛都会吸引省内各地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高等院校等多支队伍参赛,每支参赛队伍由包括领队,教练、鼓手、舵手、划手、替补在内的18人组成。比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冠军!

  2019端午节前夕,我们广发英雄帖,面向全省社会团体征集参赛团队!这样有意义,有影响力,有看点的比赛,怎么可能少了你!只要您热爱体育,只要您敢于挑战,那么来吧,如此有意义的全民健身运动等待你的参与和支持!2019年6月7日,一年一度的龙舟竞技,一年一度的水上争霸,谁能拔得头筹,谁能满载而归,让我们翘首以待!

  报名电话:0431-84518000,17743147725

  报名成员:18人一队(领队1名、鼓手1名、舵手1名、划手14名、替补1名)

  报名条件:无费用,仅限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团体报名。

  报名期限:截止到5月20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净月潭供图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