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妇联举行“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净月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403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高新区妇联举行“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净月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403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净月高新区妇联举行“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2019-03-20 08: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8日,净月高新区妇联在玉潭镇政府3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母亲邮包”发放仪式,为净月高新区20名家庭困难的贫困母亲集中发放了“母亲邮包”。

  发放仪式上,净月高新区妇联主席陈宏伟就“母亲邮包”项目作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号召全区的贫困母亲、家庭困难的妇女姐妹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勤俭持家的自强、自立精神,树立发展信心,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响应和支持党委政府工作,把党和政府、妇联组织以及全社会的关爱化作精神动力,全力搞好生产,努力改善生活,尽快走出贫困,早日脱贫增收致富。

  贫困母亲代表胡淑范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妇联组织、感谢所有关心贫困母亲的人们所给予的关爱和帮助,今后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用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力争使自己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母亲邮包”是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大型公益项目。2019年的“母亲邮包”里有一件棉坎肩、一条珊瑚绒毯子、一副手套、一条围巾、一个帽子、三条内裤、两双袜子、一条毛巾、一把木梳等生活必需用品和一本《家庭安全健康知识手册》,物品样数多、实用性强,除了在物质上能有效帮助贫困母亲及其家庭解决一些生活实际困难,还能促进她们提高安全健康意识,更多的是给予她们生活上的自信和精神方面的鼓励,让受助的贫困母亲感受到了幸福和温暖。

  净月高新区妇联将继续广泛动员和积极争取更多的扶贫济困资源,加大妇女扶贫帮扶力度,切实提高困难妇女生产技能、解决妇女生活困难,在全区扶贫攻坚行动中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应有的作用,为改善全区妇女群众民生、提升幸福指数、建设幸福净月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