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调度会 净月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342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高新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调度会 净月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342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净月高新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调度会

2019-03-11 14: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1日,净月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德祥主持,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辉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上,新湖镇、玉潭镇、新立城镇主要领导分别就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安排作汇报。

  李晓辉副主任在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时提出,各镇、各部门及包村协调人一是要提高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再认识,确保全区年初的即定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二是要做好重点工作的再动员,结合做好干净人家和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抓好乡村环境整治行动,抓紧完成重点村屯建设的设计工作;三是要抓好工作责任的再落实,各乡镇要细化分解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到村、到科室、到人头,形成完整的工作实施体系,各包保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包保方案,帮助村屯解决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增收和信访稳定等方面问题,助力乡村振兴。

  最后,张德祥副主任要求大家要值此契机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出实效、并长期坚持,对秸秆禁烧、非洲猪瘟防治、大棚房整改后的复耕以及备春耕等重要工作要继续抓稳抓牢见成效。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建设管理委员会、农业水利发展局、规划局、环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包村协调人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