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举办首届“幸福净月”公益创投活动启动会 净月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28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高新区举办首届“幸福净月”公益创投活动启动会 净月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28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净月高新区举办首届“幸福净月”公益创投活动启动会

2019-03-01 15: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社会治理的决策部署,满足辖区居民多样化需求,提升社会组织服务能力,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3月1日,净月高新区启动首届“幸福净月”公益创投活动。

  净月高新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重视社会事业发展,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抓经济促发展的同时,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民生福祉,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铁茗在年度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站在群众的立场看问题、想事情,真正做到老百姓关心什么、期待什么,我们就推进什么、解决什么,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净月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对标先进,积极筹划,结合区情制定了首届“幸福净月”公益创投活动实施方案。区内七街三镇及各社区90人参加会议,启动会还邀请两位优秀社会组织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创投活动第三方承办机构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届公益创投活动计划投入资金50万元,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在助老、助残、青少年及扶贫济困四个方面征集10个公益项目。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吸引更多的优秀社会组织参与净月高新区的社区社会治理工作,带动培育社会组织的发展壮大,实现社区、社会组织和社工人才的有效链接,以共建共治、共治共享,让街道社区真正成为基层政权的“根据地”、城市肌体的“微细胞”,让辖区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