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潭免费开放日来啦!12月12日仅此一天! 净月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01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净月潭免费开放日来啦!12月12日仅此一天! 净月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01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净月潭免费开放日来啦!12月12日仅此一天!

2018-12-11 1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及市民,让更多人享受到净月潭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净月潭景区依据综合接待能力和生态承载力,决定于今年12月12日星期三当天,设立“净月潭免费开放日”,面向社会实行免费开放。免费开放时间为早8点到晚17点,开放当天,游客可直接进入景区,无需购票,为了保障景区旅游秩序及安全,自驾游游客需要单独为车辆购买门票。

  实行免费开放当天,温馨提示游客及市民,一定要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旅游是一项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过程,更是一项创造美的过程。旅游活动中的举止行为,不仅体现了个人的文明水平,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主要体现和重要标志。

  冬季的净月潭,银装素裹,洁白的雪带给人们无穷的欢乐。除了看看唯美的风景,您还可以到长春净月潭滑雪场享受冰雪的激情与速度。长春净月潭滑雪场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被誉为“城市中的旅游滑雪场”,在冬季已经成为省内外游客钟情的滑雪场之一。

  净月潭滑雪场价格:平日周一到周五110元3小时,周六周日120元3小时,元旦春节130元2小时。滑雪套票:平日周一到周五120元3小时(含净月潭景区门票),周六周日130元3小时(含净月潭景区门票)。套票销售地址:净月潭西门(轻轨站滑雪场)滑雪售票处。以上价格包含雪具及鞋柜,滑雪押金每人100元。滑雪场营业时间为早上9:00到下午16:00,诚邀热爱滑雪的你,到净月潭纵享冰雪乐趣,咨询电话:84520606、84529399。

  净月潭免费日,一年仅此一天,全年福利,请您及时领取,错过就要再等一年。文明旅游,文明出行,净月潭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