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不打折 九台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57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务服务不打折 九台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5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九台区

九台区

政务服务不打折

2021-01-26 09:1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袁达)“您好,请戴好口罩,出示‘吉祥码’……”25日9时,九台区九郊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几名工作人员在办事大厅入口处值守,提醒前来办事的市民规范佩戴口罩,引导大家有序办理业务。连日来,九台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采取多种措施,深入开展各项防控工作,为市民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整洁敞亮的九台区九郊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大厅里,市民正有序取号、咨询、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对前来办事的市民逐一登记、测体温、排座位,保证安全距离。“我们把服务大厅作为防控工作的重点。”九台区政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九台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正在进行升级改造,九台市区业务主要在九郊街道和九台街道的公共服务中心办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市民办事需求,九台区合理调整办事大厅窗口开放规模,在满足市民企业办事需求的基础上,采取轮休方式。同时,积极倡导“网上办”“快捷办”“帮代办”为主,“预约办”、“现场办”为辅的办事模式,通过容缺受理、双向快递等方式减少市民外出流动。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