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在基层 不要做“两栖干部” 九台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603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廉政教育在基层 不要做“两栖干部” 九台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603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九台区

南关区新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廉政教育在基层 不要做“两栖干部”

2018-11-09 09:4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一篇名为《公职人员请注意!千万不要做“两栖干部”》的文章中提及有个别公职人员,利用专业技术资格证进行挂证取酬的行为,南关区新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事件严重性和影响,号召大家要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通过文章中被查处的几个违规事例我们可以看出,对于公职人员违规兼职取酬,无论是国家法律还是党内纪律,都作出了严格的规定,向我们传递出的信号就是——当官发财,应当两道。心存侥幸,试图以身犯险者,必将受到纪律的严惩。”新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胡志新说。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引以为戒,时刻心存忌惮,守住公职人员纪律的红线,不能出现利用资格证挂证取酬的情况,为辖区居民健康,奉献社区卫生志愿者应尽职责。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