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7号线项目首台“世纪先锋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经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096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地铁7号线项目首台“世纪先锋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经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096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经开区

党建引领复工复产 助燃发展“红色引擎”

地铁7号线项目首台“世纪先锋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2022-07-26 11: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6日上午,长春地铁7号线经开区段第一台“世纪先锋号”盾构机始发仪式及2022年度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是擦亮“世纪先锋”党建品牌,积极响应党建联盟的重要成果,也是地铁7号线工程取得新突破的生动实践。

        活动现场,长春市委党校教授、长春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副团长王健教授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凝聚起一线工人、党员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地铁建设高质量发展。

        随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地铁7号线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邹世涛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盾构机,他表示,在街道“世纪先锋”党建联盟的引领带动下,“世纪先锋号”盾构机比工期计划提前20天顺利始发,将为会展大街站年底车站封顶及赛德广场站-会展大街站双线贯通提供强有力保障。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负期望,为春城百姓交付一份完美答卷。

        世纪街道党工委书记关大维表示,此次启动仪式既是一次红色教育,也是一次思想洗礼,同时更是街道深入推进党建联盟的生动实践。近年来世纪街道紧紧围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建立“世纪先锋”党建联盟,实现“党建工作同谋划、党建服务同开展、党建阵地同分享”,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将党的建设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激活企业发展动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礼花绽放,彩旗招展,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世纪先锋”盾构机启动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宋开春对盾构机顺利始发表示祝贺,向项目全体建设者表示慰问。他指出,盾构机的顺利启动对地铁7号线项目建设意义重大,这是中铁二十五局激活红色动力,在基础设施领域一个重要里程碑。全体参建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优化施工组织,全面推行标准化,守住底线红线,全程把牢安全关和质量关,保证项目按时间、按节点高效完成,打造放心工程、品牌工程,经开区也将全力以赴,打好助企纾困解忧组合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房子琪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