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惠民生 长春经开区把“实事清单” 办成群众“满意清单” 经开区-区域模块 赵新 33798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党史 惠民生 长春经开区把“实事清单” 办成群众“满意清单” 经开区-区域模块 赵新 3379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经开区

学党史 惠民生 长春经开区把“实事清单” 办成群众“满意清单”

2021-05-24 1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楼道的小广告不见了、杂草堆变成了小景观、昔日的弃管小区焕发了新活力……连日来,看着小区的这些变化,长春经开区临河街道北海社区的居民们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对社区开展的小区清洁改造工作赞不绝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开区积极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进程,建立“办实事”工作清单,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524183827.jpg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经开区临河街道近期组织开展“集中清洁日”活动,每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居民志愿者开展集中清洁活动,对小区内张贴的小广告、草丛中的垃圾等进行集中清除处理。截至目前,已开展活动6次,出动200余人次,对27栋弃管楼进行了全面清理。

微信图片_20210524183902.jpg

  帮办一批为民实事、建设一批民生工程、落实一批重点任务、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完善一批政策措施、建立一批长效机制,经开区践行不忘初心,坚持情暖民心,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已形成4大方面116项条目清晰、任务明确、措施有力的项目清单,并建立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贯穿始终。

  经开区还组织开展“百年红色传承 勇担时代使命”系列主题宣教等活动,不断丰富红色活动载体,以务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同时,开展好“长春好网民”评选活动、“我身边的党员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增强示范引导,提升学习效果,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