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万余件医用物资运送到位 经开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35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3万余件医用物资运送到位 经开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3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经开区

83万余件医用物资运送到位

2021-01-22 09:0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 通讯员黄语晨)19日下午,一辆辆来自医疗器械供货商的货运卡车驶入经开区民生服务中心,将辖区83万余件、价值250余万元的医用物资全部运送到位;经开区各街镇转运车忙碌不停,将一箱箱医用物资快速运到各核酸检测采样点。

  早在核酸检测工作启动前,经开区就已提前与第三方签订了防护物资动态供应协议,确保全区全域50余万人口核酸检测所需的各项物资运送到位,提升了物资供给效率。“有了这些物资,我们完成核酸检测这项任务的信心就更足了!”会展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说,“我们也会及时将这些物资送到各采样点负责人手中,确保这些物资都能发挥应有的作用。”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