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开区发展,我们底气足!” 经开区-区域模块 范思思 30839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在经开区发展,我们底气足!” 经开区-区域模块 范思思 3083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经开区

“在经开区发展,我们底气足!”

2020-03-13 10:29 | 来源: 长春日报

  11日,长春必可成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向长春经开区管委会捐赠防疫物资。 (本组图片由长春经开区新闻信息中心提供)

     11日,长春必可成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向长春经开区管委会捐赠10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8箱96瓶500毫升免洗凝胶、20箱400瓶酒精、10箱300瓶84消毒液、10箱720包纸抽、2箱1920片湿巾、40箱可降解塑料袋以及50箱矿泉水等防疫物资,总计价值约12万元。

  “后续,我们还将再向经开区捐赠垃圾袋300箱,价值9万元。”据“必可成”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月10日起,“必可成”按照相关防疫要求正式复工,复工率达95%以上。20天时间里,该公司生产并出口生物可降解塑料制品80余吨。如此高效地恢复生产,除了其自身科学管理、防疫合理等因素,更得益于经开区的扶持与帮助。“连日来,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主动上门服务,不仅在疫情防控方面给予指导,还热心地帮助我们解决复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政策上的支持。在经开区发展,我们底气足!”该负责人说。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