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办事“零跑动” 经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97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居民办事“零跑动” 经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97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经开区

经开区会展街道

居民办事“零跑动”

2019-01-10 13:1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以前办个证要跑好几个地方,现在只要一个电话,社区网格长上门服务,坐在家里就拿到证了。”9日,经开区会展街道居民李大娘拿着刚办好的老年证满意地说,“网格化零跑代办”服务真是太便民了!”  

  自2018年8月以来,会展街道进一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政务服务理念,全力推行“我的只跑一次”升级版——“网格化零跑代办”服务,面向辖区居民推出委托代办服务。居民可以通过社区网格长代办各类事项,对于年龄大、行动不便、工作繁忙的居民,只要一个电话,网格长就会上门代办业务,让居民办事实现“零跑动”。截至目前,会展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累计代办各类业务80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均为100%。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