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有“笑”更有“效” 经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8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务服务 有“笑”更有“效” 经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8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经开区

经开区

政务服务 有“笑”更有“效”

2018-12-26 09:1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近日,首地首城物业的郭先生专程给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赠送了写有“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字样的锦旗,对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类似的事情在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是个案。“社会的高度认可,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的有‘笑’和有‘效’服务。”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来有迎声,走有送声,举止规范,着装统一大方。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思想引导教育、周期性礼仪培训、互相监督和时时监察等举措,打造了一支素质过硬的服务队伍。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政务大厅增设预审环节,将“自助取号”变为“申报材料预审通过后取号”,让办事人员一进门就知道申报材料合不合格,哪些需要修改及怎么修改,大大提升了窗口业务受理效率。      

  今年以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区93%的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