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农产品及进出口产品溯源平台落户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 经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4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首家农产品及进出口产品溯源平台落户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 经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4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经开区

全国首家农产品及进出口产品溯源平台落户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

2018-12-19 13:3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2月18日讯(记者翟劲涛 实习生王伟)今天,全国首家农产品及进出口产品溯源平台落户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来自国家及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百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目前,我国已经进入消费规模持续扩大的新发展阶段,进出口产品溯源服务急需构建专业平台。在此背景下,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利用“检验、鉴定、认证、测试”独立第三方机构资质和技术,吉林省融合通网络商务有限公司利用供应链金融平台和溯源技术系统解决方案,围绕农产品、进出口产品共同建立全国首家农产品及进出口产品溯源平台,借助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依托政府功能与园区资源优势,签约落户综保区。此平台将发挥政府搭台、权威检测、金融保障、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优势,为东北振兴做好创新典范。实现了从种子到餐桌全产业链的全程可控监督。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